弋鸢

脑洞:假如祁王被穿了

      如果说祁王被胎穿了……       因为他知道后来的惨案,所以决定要改变历史,脚踢谢玉夏江,开始起点龙傲天模式,成为人生赢家。当然要亲自把靖王宝宝养大成人,走向人生巅峰。让琅琊榜众人有个happy end.但当他和反派斗智斗勇时,他发现妈蛋景琰啥时候让林殊那小兔崽子叼走了……我把你当弟弟,你却想泡我小棉袄亲弟,不能忍……但架不住亲弟眼泪只能同意,此时祁·汤姆苏·起点男主·王已经快搞定各反派,但大愉突然进犯梁国,(就是正剧中梅岭那次)祁王有了准备,没人扯后腿,对上大愉军队时赤焰军不会像原剧打的那么惨,但他还是大意了,犯了自以为有主角光环的错误,小看了夏江,夏江利用璇玑公主的人阴了赤羽营,林殊落崖。       后祁王反醒,后悔自责,不在轻视对手。登上皇位后(没错就是继位,谁让祁王是真起点男主,我也不想让祁王45十才当皇帝(╯3╰)),祁王不信林舒殊死了,靖王也不信,就全天下找他,此时新帝继位,四境不稳,靖王只能四处征战,当然不是像原作那样苦逼,皇位上是祁王,景琰宝宝很快就因军功成了亲王。在祁王治理下,梁国政清明,国力强盛。
      几年后,江湖上开始流传琅琊榜首,江左梅郎,得之可以得天下的传言,祁王知道这可能就是林殊,就派人去宣他进京,而梅长苏像原剧一样,提前和景瑞浴巾回到金陵谢府,(设定谢玉被祁王收复)祁王对于梅长苏的行为,只想问你作啥哪有家不回,有媳妇儿不认……祁王就坐在皇位上坐看他骗爹骗娘骗景琰等一系列作死行为。没事给他添点堵,报复他拐走景琰
      林殊掉下悬崖后虽未中火寒毒但也经脉尽碎,容颜尽毁(不要打我)被蔺晨救了(只是被游历在外的鸽主救了,所以在当年上琅琊山打探消息时未找到林殊)身体衰弱,容颜改变,随时都有可能挂,就没回金陵,只是近一年身体恢复一些,就迫不亟待回到京城,可是近乡情切,不敢和亲人相认,经过一些事(此处省略一万字),景琰认出了他……经过祁王的助攻(此处省略一万字),小殊和景琰在一起了。
      全文he
      ps:这里祁王是苏靖二人感情见证者,戏份多,但主线还是苏靖。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容易把祁王当主角写的说……
      pps:有没有大大想写这个脑洞……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