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鸢

有没有大大想写此脑洞😁😚😚😚

       只记个梗,我笔力不够,写不出来
       李熏然被谢晗囚禁时,谢晗告诉了他一个有关国际犯罪的秘密,之后被催眠,走剧情。他来了第一部结束后,熏然精神上受伤,不能在他面前提起以前有关工作,当警察,被囚禁……总之,必须和以前划清界线。他爸为了他,给他弄了个新身份,陈家明。在别的城市,也就是丑女无敌的那个城市休养。在那,他慢慢恢复了,但是爱上了当导演,性格大变~~就是陈家明的性格。简瑶等人为了他好,也远离了他。之后走丑女无敌剧情1-4。在无敌剧情里时,因为各种原因,家明进了几次医院,凌远发现了他。凌远是治疗熏然精神错乱时的医生之一,也知道他的情况,对于他现在的性格,很好奇,就慢慢接近他。经过凌院长的努力(处心积虑)划掉,他们成为了朋友,家明也很喜欢他。丑女无敌1-4结束后,简瑶等人回来了,他们找到了家明。因为当时有一个国际犯罪组织因为一些原因(→_→脑洞不够大想不出来)想知道谢boss告诉他的那个秘密。众人也不知道熏然知不知道,但那时熏然是和谢boss呆的时间最长的,所以人们推测他知道,犯罪组织也盯上了家明,简瑶等人也就回来保护他,顺便看看能不能从家明身上得到那个秘密,他们惊讶熏然的改变。家明与凌远相爱了,而家时在梦里也会吋长梦到一些从前的片段,生活工作时,也偶尔漏出从前“爷们”的一面,令概念众人十分惊讶,家明以为自己中邪了。
      这吋犯罪组织的人到了,他们想抓走家明。他们选择在家明和安茜去国外参加广告节时动手,在被袭击时,家明为了保护安茜,与绑匪枪战,在打倒全部匪徒后,家明的精神波动太大,就晕了过去。之后谢boss竟然出现,带走了家明。还让安茜给薄喵喵带话。
      安茜回国后,找到了薄喵喵,无敌等人才知道家明的过去。凌远发动关系寻找家明(设定凌远不只是院长那么简单),找到boss后,和他交易。凌远,薄喵喵和他三人一起干掉那个组织,之后,谢boss会放了家明
      这里谢老板想除掉那个觊觎他秘密的组织,并且觉得熏然此时的状态很有意思,即使怕极了也一直骂他,还不停的嘲讽他的品位,由于他和凌远有交易,他不能在肉体上伤害家明,于是他就想办法恢复了家明的记忆,(boss的恶趣味)家明想起了从前,他是家明也是熏然,但他却无法面对凌远。
       被放出后,他回到了概念,他平时是熏然的状态,但只要一着急,或拍广告时就是家明的状态。他也对和凌远的关系感到迷茫,就暂时和凌远分手。但凌远是个切开黑,他用各种方法,暗示,让熏然回到了他身边
       全文he……
      看过b站上丑女无敌家明cut后,我就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ps想写直接抱走,@我就行,不用等我回答。
      pps只要剧情顺,自己可以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