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鸢

推文《[剑三]来喝大师兄的茶》已完结

即使对剑三设定不熟的也能看懂哦,但全篇也没有对剑三设定长篇大论,情结紧凑环环相扣哦😊作者逻辑严谨,文笔也很好不苏不白,一定要看完,最后一章有惊喜!有惊喜!有惊喜!重要的事说三遍!这真的是一篇好文,值得一看并且推荐给其他人
几小时后的补充(我错了,忘说了重要的事)
差点忘说一件重要的事,这文里的祁进虽不是坏人但也决不是什么好人,出场不多。坚定的祁进粉就不要看了,看文主要图一个开心,要是因为我的推荐触了各位的雷点就不好了😊如果因为我的推荐让雷这类文的各位不小心看了文一冲动在作者文下发生争执那我一定会非常自责的。要是那样的话各位过来骂我吧,我没说清楚才触了你们雷点

评论(4)

热度(6)